新浪新闻客户端

汤山城管对道路精细化管理,为重要活动“保驾护航”

汤山城管对道路精细化管理,为重要活动“保驾护航”
2018年04月21日 18:1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汤山城管对道路精细化管理,为重要活动“保驾护航”

 

    扬子晚报网4月21日讯(记者 焦哲)汤山城管部门为21日举办的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全域旅游运营平台“汤师兄”启动发布会,精心准备,做到对沿途道路的精细化管理,为该活动“保驾护航”。

    城管队员早上7点开始共出动110人对汤泉东、西路、迎宾大道、度假区全域范围内的道路两侧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进行专项整治,对在建工地进出路面进行冲洗,对路面实施深度清洁工程,还原路面本色。

    此外,城管中队对颐尚及金乌公园周边等区域安排了80名队员进行全方位保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文明引导和人流、车流疏导工作,确保车辆及人员的安全,确保周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切实展现出汤山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汤山城管道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