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秦皇岛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服务启动

秦皇岛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服务启动
2018年04月22日 08:10 工人日报
原标题:秦皇岛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服务启动
   

本报讯(特约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牛春富、陈学莉)“我们一直享受着生活上的救助,这回也不用为医药费犯愁了!”近日,家住河北秦皇岛市昌黎县两山乡梁各庄村的特困人员付连泽因腰椎管狭窄来到县城的长城医院就诊时说。

据了解,从今年1月起,昌黎县决定在全县全面启动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服务。符合医疗救助条件的医疗救助对象去定点医疗机构看病就医,在得到基本医疗保险报销或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报销的同时,低保家庭成员个人自付费用救助报销比例可达到70%以上,全年累计救助封顶线达1万元;城市低保对象中的“三无人员”、农村五保对象按支付范围内个人自付费用的100%予以救助,全年累计救助封顶线1.5万元。

截止到目前,全县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服务以来,已累计向321名困难居民实施医疗救助,对救助后自负费用仍然较大的及时给予临时救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