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利好政策吸引 毕业生愿扎根三亚

利好政策吸引 毕业生愿扎根三亚
2018年04月23日 08:38 三亚日报
原标题:利好政策吸引 毕业生愿扎根三亚
4月22日上午,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三亚学院主办的“青春有态度 梦想燃起来”三亚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举行。

  据悉,这是三亚今年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来自省内外的145家单位参加,提供3000多个工作岗位,包括金融地产信息、教育文化传媒、旅游酒店餐饮等类别,当天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800多份。与往年不同,受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等利好政策影响,众多大学毕业生选择扎根三亚发展。

  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

  详见三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