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生元奶粉:用心专注母婴营养与健康

合生元奶粉:用心专注母婴营养与健康
2018年04月24日 05:37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合生元奶粉:用心专注母婴营养与健康

  据悉,从1999年到2018年,合生元已伴随万千宝宝和妈妈走过19个春秋。19年来,合生元坚持在婴幼儿奶粉、婴幼儿食品、孕妇奶粉、保健品等领域,牢记“合生元致力于帮助妈妈保护宝宝健康和成长的每一步”的公司使命,用心专注母婴营养与健康,携手法国著名乳制品生产商Isigny Sainte-Mere、Lallemand集团、Montaigu乳品公司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共同研发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秉承“把优越做成产品,把责任变成品质”的理念,全面提供益生菌冲剂、婴幼儿奶粉、妈妈奶粉、多种营养食品等母婴营养健康产品,给宝宝如同MaMa般可靠、细致的保护。

  据了解,合生元专注于对宝宝天生需求的深入研究,运用突破性创新科技,携手世界知名专家,生产出接近宝宝天生所需的产品,用科技与爱保护宝宝健康成长。

  合生元品牌旗下的呵护、金装、超级金装、超级呵护系列高端、超高端婴幼儿奶粉系列,采用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妈妈们的广泛好评。2018年,旗下呵护、金装、超级金装三大系列,以划时代的星级配方、焕然一新的包装升级上市。全新升级的派星(π-star)、贝塔星(β-star)和阿尔法星(α-star) 系列,划时代采用第四代母乳脂肪技术,在原有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的基础上加入珍稀天然乳脂,并创新性的引入LPN乳清蛋白。全新配方,更进一步解锁母爱密码,给宝宝更进一步的保护。

  2008年,合生元针对高端母婴人群推出:合生元呵护、金装、超级金装、超级呵护四大系列欧洲原罐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及金装妈妈奶粉等。

  2015年,合生元旗下四大系列奶粉,配方升级,全新推出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源自合生元极致均衡科技理念,采用来自AOP标准的优质奶源,营养均衡好吸收,为宝宝成长的每一步提供均衡营养。

  2018年,合生元旗下的超级金装、金装、呵护三大系列,全新升级为派星(π-star)、贝塔星(β-star)和阿尔法星(α-star)系列。划时代采用第四代母乳脂肪技术,并创新性的引入LPN乳清蛋白,从欧洲原罐进口,给宝宝更进一步的保护。

  解锁母爱密码,划时代采用第四代母乳脂肪技术,在原有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的基础上加入珍稀天然乳脂,贴近母乳脂肪黄金比例,亲和均衡好吸收,减少宝宝上火钙皂[1]。创新性的引入LPN乳清蛋白,激发宝宝自身保护力[2,3]。同时,采用法国诺曼底海岸牧场纯净奶源,奢享法国AOP品质。全新配方,更进一步解锁母爱密码,给宝宝360°天生保护

  采用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好吸收的脂肪结构+珍吸α-乳清蛋白,脂肪蛋白双重好吸收。

  眼脑智护组合DHA/ARA +胆碱+牛磺酸,支持眼脑发育,增强识别记忆力。肠道益护组合GOS益生元+乳糖,宝宝肠胃专家,改善肠道菌群。双重好吸收,激发双重保护力。

  采用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眼脑智护组合DHA/ARA +胆碱+牛磺酸,支持眼脑发育,再加上肠胃益护组合GOS益生元+乳糖,成为万千妈妈智慧首选。

  小分子水解蛋白+SN-2 PLUS亲和结构脂,好吸收,专为娇嫩宝宝设计。再加上肠道益护组合GOS益生元+乳糖,给娇嫩宝宝不一样的细致呵护。

  创新亲和包埋技术,使口味清淡,美味不腥腻。强化钙、铁、叶酸、DHA、维生素D等孕期必备营养。添加膳食纤维,同时减少脂肪,让妈妈美丽如初不长胖,给妈妈们不一样的法式轻盈呵护。

  合生元全新推出的电商专供奶粉系列。产自法国普瓦图-夏朗德大区(法文:Poitou-Charentes),是法国仅有的两个AOP奶源区之一,采用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营养均衡,天然好吸收,带给宝宝来自法国的纯净保护。

  据介绍,合生元在法国、爱尔兰、以及中国广州,建立了三大研发中心,汇集法国、爱尔兰、中国、以色列等海内外科研机构智慧,致力于研究最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为无法享受母乳喂养的全球宝宝带来更好消化、更好吸收的均衡营养支持。

  合生元技术中心负责合生元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持工作。这个杰出的团队由首席科学家Patrice Marlard博士领军,包括若干博士和硕士,以及数十名本科生。

  首席科学家Patrice Malard博士在法国里尔大学致力于食品营养学的研究并获得博士学位,先后在DSM(帝斯曼)食品公司、Pioneer Hi-Bred公司、法国Lallemand(拉曼)公司任职,从事食品营养及健康的研究工作。Malard博士负责领导开发的益生菌,以食物补充剂或药物的形式成功地占领了欧洲市场;此外,他开发的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已成为中国儿童益生菌市场上的领导品牌。Malard博士担任合生元公司首席科学家后,继续领导母婴营养及健康产品的研发工作。

  1、 合生元三大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配方注册

  面对史上最严的配方注册要求,合生元品牌旗下派星、贝塔星、阿尔法星三大系列9个配方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都已成功通过配方注册,再次彰显了合生元强大的科研品控实力。

  2015年,合生元旗下四大系列奶粉配方全面升级,全新推出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

  合生元奶粉将汇集全球专家智慧,历时三年发明的SN-2 PLUS 亲和均衡配方融入其中,通过先进的脂肪优化技术,使软脂酸更多的位于甘油三酯的SN-2位置上,使其更接近母乳脂肪结构。通过这个技术升级,大大提高宝宝对奶粉营养的吸收能力,软化便便的硬度。[1]

  基于这一全新的配方,合生元还主导,联合国内知名权威医院,开展了中国首例SN-2结构脂的婴儿临床试验。

  临床研究证明SN-2 PLUS对婴幼儿的消化吸收有多种优化作用[1]:

  (1) 促进营养好吸收,提供充足能量[1]

  (2) 减少钙皂,软化便便,减少上火便秘[2]

  (3) 帮助益生菌生长,改善肠道菌群[3]

  (4) 帮助钙吸收,有利于骨骼发育[1]

  (5) 减少婴幼儿持续哭闹的时间和发生率[1]

  2018年,合生元全新升级,再领行业先锋,划时代升级第四代母乳脂肪技术,在原有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的基础上,加入珍稀天然乳脂,不仅使奶粉的脂肪结构更易吸收,避免钙皂等问题发生,而且使得脂肪酸比例也更加接近母乳脂肪酸比例,更符合宝宝营养所需。

  4、创新LPN乳清蛋白,激发宝宝自身保护力

  LPN是母乳蛋白中含量最高的单一成分之一,在牛乳中也同样存在,但人乳中LPN的含量约是牛乳中的8倍 [4]。LPN存在于牛乳乳清蛋白中, 80公斤牛奶中仅含有约一克的LPN,是一种非常珍稀的婴幼儿配方粉原料。

  研究显示,LPN能帮助宝宝完善自身免疫系统,进而帮助宝宝更好的抵御外界的不良影响[5]。

  1.当奶粉罐被打开,请储存在阴凉,干燥的地方。

  2.罐装奶粉,每次开罐使用后务必盖紧塑料盖。如果每次取完把铁罐盖好,反过来扣着,奶粉会把盖口封住,能保存很长时间。

  3.袋装奶粉每次使用后要扎紧袋口,常温保存。为便于保存和取用,袋装奶粉开封后,最好存放于洁净的奶粉罐内,奶粉罐使用前用清洁、干燥的棉巾擦拭,勿用水洗,以免生锈。如果使用玻璃容器盛装,最好是有色玻璃,切忌透明瓶子。因为奶粉要避光保存,光线会破坏奶粉中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

  4.为了避免奶粉受污染和变质,在奶粉开封后的保存过程中,应避免暴露在与空气直接接触的环境中保存,最好真空保存,或用奶粉真空保鲜器,真空储存可以很好的保鲜。

  1.准备冲泡奶粉前请洗手;

  2.哺乳用具要在沸水中消毒;

  3.煮开水,然后冷却至大约摄氏37度;

  4.将温开水装入消毒过的奶瓶中(每1量匙8.7克奶粉需60毫升水).

法国合生元奶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