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Doctor益 如是说:

Doctor益 如是说:
2018年04月24日 06:10 新华日报
原标题:Doctor益 如是说:

上周是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全国许多医院开展了肿瘤防治的相关活动,正如宣传周的主题所言“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在谈癌色变的时代,普及科学防癌、科学抗癌知识对保护大众的生命健康显得尤为重要。早在2006年世界卫生组织就提出一个概念:癌症是一种可防可控的慢性疾病,就像高血压、糖尿病一样,发展缓慢。在义诊活动中记者发现被咨询最多和最受群众关心的癌症病种是肺癌,本次邀请到南京市第二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医师徐瀚峰来谈谈肺癌的预防和诊治。

肺癌宣传周抗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