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们是“未来工程师”2018全国青少年选拔赛沈北开赛

我们是“未来工程师”2018全国青少年选拔赛沈北开赛
2018年04月24日 06:45 沈阳晚报
原标题:我们是“未来工程师”2018全国青少年选拔赛沈北开赛

    昨天,2018全国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博览与竞赛沈阳赛暨全国选拔赛,在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开幕。“未来工程师”系列创新活动在沈城开展以来,已惠及全市200余所中小学校、近30万师生。本届沈阳赛区竞赛暨全国选拔赛历时2天,来自全市56所学校、160支代表队、800余名师生将参加过山车、投石车、物联网、飞行大赛等四个项目角逐。

    “全国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博览与竞赛”是在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中科协支持下由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公益型青少年科技创新赛事,是全国科技周重要创新展示活动。每届均有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20余万学生参加。“未来工程师”沈阳赛区从2016年正式启动,沈城青少年创新踊跃,拼搏顽强,参加全国赛以来,共斩获全国冠军两项、亚军两项、一等奖七项、二等奖二十三项、三等奖四十一项。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张晓宁 摄影记者 王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