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微新闻

原标题:微新闻

武警工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升级信息化教学与管理系统

本报讯  严立泽报道:近日,武警工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不断升级改造以校园网为核心的信息化教学与管理系统。他们与全校1000多个信息点连接成网,实现了由传统教学向模拟教学、多媒体教学和网络教学的方式转变。各大队逐渐总结了“以网控面,发挥主观”等一系列管理方法,并积极在实践中运用,取得了良好成效。

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

第二课堂助推学员能力提升

本报讯  宋品璋、范子奕报道:4月上旬,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学员45队利用课余时间开设PPT、摄影等第二课堂教学活动。他们挑选有一技之长的学员充当小教员,结合学员能力实际,使大家熟练掌握业务技巧。第二课堂在丰富学员课余生活的同时,又提升了学员基层第一岗位任职能力。

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

开展“红色读书月”活动

本报讯  季艳妮报道:4月中旬,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南京教学区开展“红色读书月”活动。各模拟连通过组织读书交流会、读书笔记展、讲强军故事等活动努力构建有特色的书香校园,并推广“互联网+图书馆”新形态阅读方式,有效拓宽了学员的文化视野,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