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春季工作会·学习篇】护理学院传达贯彻学校2018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

【春季工作会·学习篇】护理学院传达贯彻学校2018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4月24日 10:22 中山大学
原标题:【春季工作会·学习篇】护理学院传达贯彻学校2018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

  4月11日,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与专职科研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学校2018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彭俊生院长主持。
  张远权书记传达了罗俊校长在春季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坚持中国特色遵循教育规律 努力开创我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的报告精神,以及陈春声书记所作的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精神。罗俊校长在报告中提出了中大新时期发展的新定位、新格局和新观念,今后三年,学校要进一步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努力保持高速发展态势,以安全稳定为第一要求,以发展和完善基本办学格局和学科发展格局为核心任务,通过深化实施综合改革,促进核心办学指标“再倍增”,实现稳居国内高校第一方阵目标,推动办学水平实现“蜕变”。陈春生书记在专题报告中提出要坚定不移地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包括全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紧迫感;严明纪律、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工作任务;牢记使命、忠实履责,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彭俊生院长希望全体老师认真领会春季工作会议精神,适应各项新要求。他鼓励大家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指出困难既是压力也是机遇,只要全体教职工充满信心,迎难而上,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接着,他结合会议精神,就护理学科发展目标定位和相关举措与老师们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特别是对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他提出要认真总结经验,转变观念,拓宽思路;充分发挥师生作用,多渠道获取人才信息。随后,张美芬和张俊娥副院长就本学期教学和科研的工作重点,张远权书记就学院党风廉政和校园安全等工作做了部署,与会老师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也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在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结束后,学院分别在4月2 日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会议,4月8 日召开了学院行政教辅人员工作例会,以及张远权书记、彭俊生院长为本科生讲授的“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课堂上,均传达了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和认真领会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目标,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共谋学院发展之计,为推动护理学科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