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霍尔果斯大力推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新疆霍尔果斯大力推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18年04月24日 10:25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霍尔果斯大力推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亚心网讯(通讯员 但洋)近日,从霍尔果斯了解到,今年以来,霍尔果斯高度重视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壮大,以创新招商机制为抓手,大力推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霍尔果斯成立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出台招商引资试行办法、招商引资考核管理机制等制度;每月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明确议定事项和办结时限;每周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一次招商工作协调会议,梳理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突破项目问题症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拓宽招商领域,重点围绕园区产业规划和鼓励类加工制造业、物流、旅游、高新技术产业分设五个招商分局,专业招商、重点招商,为后续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同时,霍尔果斯会同市发改委、环保局、建设局、国土局,重点对新落地实体项目进行初步审议,在环境、规划、民生方面严格把关。

今年以来,霍尔果斯实体经济发展成果丰硕,累计执行项目67项,全年预计到位资金62.2亿元,同比增长37.9%。

总投资15亿元的深圳前海物联网RFID终端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一期投资5亿,计划9月投产运营,产值达3亿元,可带动60人就业,项目的引进紧密依托霍尔果斯的区位、交通优势,有利于带动霍尔果斯物流业、高新技术制造业的集群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