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春季教育地图“互联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

2018春季教育地图“互联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
2018年04月24日 10:3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18春季教育地图“互联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

  中新网4月24日电 2018年4月23日, 2018春季教育地图“互联网+教育”峰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由教育地图北京公司携手知名教育专家,以专业赋能企业,以严选服务家庭,面对面探讨互联网教育的创新与未来。作为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的行业先行者,教育地图致力于打造教育新生态,聚合行业优质资源,实现并成为教育行业信息整合服务平台第一品牌,教育地图将加大对互联网教育行业的资源投入,进一步密切关注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

  教育地图APP针对从事素质教育的机构制定了一整套入选“地图”的严格评审标准,即使入选者,也将定期通过家长、学生和专家们的评估随时淘汰不合格的机构,确保“教育地图”上标注的“优秀坐标”名副其实。

  教育地图APP还面向100家教育的自媒体发起成立了“全国教育自媒体联盟”,共同承诺诚信教育,在互联网+教育的大课题下共同为提高教育服务质量贡献力量。

  会上,教育专家与教育类自媒体大咖还就互联网+教育的教育创新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及交流;社会教育机构的负责人也从民间的角度讲述了互联网+对传统教育模式的影响。

教育地图峰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