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专家称詹皇下一站或去费城?恩比德:我们够强了,不需要他!

专家称詹皇下一站或去费城?恩比德:我们够强了,不需要他!
2018年04月24日 10:49 参考消息
原标题:专家称詹皇下一站或去费城?恩比德:我们够强了,不需要他!

图为2018NBA全明星周末正赛,詹姆斯(右)在比赛中防守恩比德(中)。新华社记者李颖摄

参考消息网4月24日报道 台媒称,本赛季结束后詹姆斯的去向备受各方关注。有专家认为詹皇的下一站可能是费城,但76人队大将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却予以了否认。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24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自己已经看到球队光明的未来,76人目前实力很强,不需要其他人再加入了。

报道称,目前76人季后赛首轮3比1领先热火,如果顺利晋级的话,球队将自2012年以来再次闯进季后赛第二轮,其中最大功劳当属本·西蒙斯和恩比德两位选秀状元。

恩比德表示:“属于我们的时代已经来临,我们是一支很特别的球队,也有许多很棒的球员,只需要好好磨合现有阵容,我们就可以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报道称,恩比德的这番话在外界看来是不希望球队引进詹姆斯,毕竟“财大气粗”的76人拥有足够的实力买入巨星,这其中就包括詹姆斯。恩比德当然不希望将“一哥”的位置拱手让人,此刻的表态似乎是在暗示球队管理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