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四三中学:亲子同享学校生活家校携手教育发展

一四三中学:亲子同享学校生活家校携手教育发展
2018年04月25日 00:09 华商晨报
原标题:一四三中学:亲子同享学校生活家校携手教育发展

  想知道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想了解孩子在校的日常生活?想感受咱们学校的教学理念?4月24日,一四三中学家长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当日,家长们观看的是学校“书香润泽校园,阅读幸福人生”主题升旗仪式。转过教学楼,全校师生已经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操场上,等待家长们的“检阅”。国旗班的孩子们穿着整齐的军装,迈着有力的步伐,在雄壮的乐曲声中护送国旗来到主席台前。全场肃穆,齐唱国歌,家长们看到的是我们新时代爱国遵规的初中生。升旗仪式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走进各班教室,准备和孩子一起体验课堂上学习的乐趣,以此开始了半天的观摩活动。此次家长开放日是全方位的,安排了课堂教学参观、观摩日省课、参观孩子们的课业情况、参观大课间、听专家讲座以及和孩子们一起午餐等多个环节。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的开放形式让家校零距离接触,增强了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了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了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从而能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在一个个细微的环节中,家长们也深刻感受了教师的辛劳,同时也对学校的工作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 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张新华

生活家家长学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