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望沈阳朋友享受阅读的乐趣

希望沈阳朋友享受阅读的乐趣
2018年04月25日 06: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希望沈阳朋友享受阅读的乐趣

    4月22日,兼具歌手、演员、导演于一身的刘若英日前携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亮相东北大学汉卿会堂,并现场演唱《后来》引发大合唱,同学们还纷纷举起手机制造千人星光为她应援,现场感动与惊喜并存。

    时逢沈阳日报创刊70周年,刘若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专门题字送上祝福。

    沈阳观众热情 沈阳籍演员井柏然真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若英说:“沈阳是一个热情的城市,沈阳影迷的高评价也给了我很大信心。”她还透露,自己说话时偶尔也会带出东北口音,“因为我的妈妈,阿姨都是东北人,所以这次来沈阳我也觉得特别亲切,就像回家一样。”

    电影《后来的我们》讲述的是一对恋人相爱十年的甜虐爱情故事。谈到男一号、沈阳籍演员井柏然在片中的表现,刘若英也狠狠地夸了一遍,称戏外的他是阳光乐观的大男孩,真诚纯洁、幽默风趣,戏里的他却没有任何的包袱——放肆地哭泣、认真地摔打,毫无怨言,十分投入,体现着一个演员的职业素养。

    希望沈阳朋友

    多读书、享受阅读的乐趣

    虽然不是专业作家,但刘若英这几年来经常用文字,抒发她日常行止间的种种感怀,推出过随笔集《一个人的KTV》、散文集《下楼谈恋爱》《我想跟你走》《我的不完美》、图文书《生日快乐》等。刘若英说,做导演和写作有着相同之处,“就是把自己相信的情感,用最真诚的方式表达出来。”

    正值省读书节暨沈阳市读书季,刘若英通过本报寄语沈阳的朋友,希望大家多读书,享受阅读的乐趣。她还推荐起自己喜欢的书给沈阳读者:“我最近在读《无用的日子》,这本书的语言非常幽默,大家有空时可以看一看。”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秒/文

    李浩/摄 魏爽/制图

刘若英沈阳乐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