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选美

选美
2018年04月25日 07:10 检察日报正义网作者: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赵广义
原标题:选美

  “我选赵刘超,我觉得他最美!”“不不不,我选刘志新,新姐可早就美名远扬,名声在外了!”……我院的“选美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可别误会,这个“选美”是进行道德标兵的评选。这是我院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而进行的一项活动,每月评选8名德技双馨的检察干警荣登“善行功德榜”,以身边好人好事和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教育广大干警,营造人人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和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和传播正能量。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赵广义)

选美树人刘志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