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游客赴西班牙马德里人数翻倍 政府主推高档游

中国游客赴西班牙马德里人数翻倍 政府主推高档游
2018年04月25日 13:4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游客赴西班牙马德里人数翻倍 政府主推高档游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微信公众号报道,2017年,在中国出境游目的地中,马德里排名第9,有15万中国游客到马德里旅游。然而这一数字,仅仅占了所有中国出境游客的3%。尽管到马德里的中国游客只是中国出境游客中的零头,但上升趋势却尤为明显,近六年来,马德里接待中国游客翻了3倍。

资料图:西班牙马德里举办打水战活动。

  随着中国出境游人数逐年上升,中国游客成为世界多国争相招揽的对象。为吸引中国游客,西班牙马德里政府积极推出高质量的旅游产品。日前,马德里政府和15家中国旅行社合作,推出高端旅游路线,并将产品手册发放给各大旅行社。

  数据显示,中国人出境游正在迅速成熟,其中的主力军是城市中产阶级,这些人约占1.5至3亿人口。调查显示,目前欧洲游的中国游客以年轻人居多,75%拥有本科学历,65%的游客年龄介于25岁至45岁之间,还有21%是低于这一年龄范围的。享受高档服务、参观历史文化古迹和治安稳定,是中国游客看重欧洲游的重要因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