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邯郸女医生徒手接住坠楼男童 致右手拇指骨裂

邯郸女医生徒手接住坠楼男童 致右手拇指骨裂
2018年04月25日 16:47 央广网
原标题:邯郸女医生徒手接住坠楼男童 致右手拇指骨裂

  央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4月12日傍晚,家住邯郸某小区的4岁男孩小亮(化名)不慎从4楼的自家阳台摔了下来。幸运的是,邯郸爱眼医院女医生王振英经过,在小亮即将坠落在地的危急时刻,伸出双手接了一把。最终小亮只是右肩、右脚踝骨折,避免了更严重的后果。随后,王振英医生协助家长第一时间打车将孩子送往医院,待孩子安然得到救治后自己默默离开。

  事后,王振英感到胸部发闷、疼痛,整个右手出现肿胀,经拍片检查才知,自己的右手拇指骨裂。据她推测,孩子应该先摔在了她的胸口,然后才摔到地上的。也就是这一缓冲,救了小亮一命。小亮的父母说:“是王振英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