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锡开展在校大学生实习活动 按工作日每天补贴30元生活费

无锡开展在校大学生实习活动 按工作日每天补贴30元生活费
2018年04月25日 19:0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无锡开展在校大学生实习活动 按工作日每天补贴30元生活费

  扬子晚报网4月25日讯(记者 张建波)记者4月25日从无锡市人社部门获悉,即日起,无锡市在校大学生就业实习正式开始,毕业前2年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在校生均可提交申请进行报名。据悉,为了提升积极性,无锡市还将对参与就业实习的大学生给予每个工作日30元标准的生活费补贴,报名申请截止到本月30日。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人士介绍称,开展大小大学生就业实习活动,是根据无锡市人社部门《关于开展合作高校在校生就业实习活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而退出,以提高在校大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根据规定,毕业前2年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在校生可挑选有意向的岗位,然后携带相关材料于4月30日前至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报名即可。据悉,实习期间,按照每个就业实习学生每个实习工作日给予30元标准的生活费补贴。

  与此同时,相关部门鼓励用人单位积极提供实习岗位,接纳大学生到本单位实习,只要是符合一定的要求的企业,比如管理规范,能提供具有较高的管理或专业技术含量的岗位等。相关信息,广大在校大学生可登陆无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或者致电0510-82823087了解。

编辑:乔金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