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忘初心,脑瘫选手参加世界脑力运动理事会“初级认证记忆大师”考试

不忘初心,脑瘫选手参加世界脑力运动理事会“初级认证记忆大师”考试
2018年04月25日 20:10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不忘初心,脑瘫选手参加世界脑力运动理事会“初级认证记忆大师”考试

  2018年4月22日,来自全国各地区的俱乐部举办世界脑力运动理事会LMM“初级认证大师”考试。数百名的脑力爱好者汇聚一堂,进行了一场没有硝烟的脑力之战。

  而有一位特别的成人组选手,来自沈阳地区的孙明轩,他是一位脑瘫患者,但记忆法让他重拾信心。本次考试,孙明轩报考了了LMM认证4级考试,而达到这个成绩必须15分钟必须记住40个无规则词汇且15分钟精准记忆60个随机的数字。这是一个未经过训练的正常成年人都很难达到的目标。

  孙明轩选手用行动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无限潜能,通过记忆方法和努力可以突破和超越自我。任何人都可以加入世界记忆大师的队伍,没有什么不可能。

  证明自己,辽宁卫视赛后也对该选手进行了专访。

  “初级认证记忆大师(LMM)”全称Licensed Master of Memory,正是由是世界记忆运动理事根据记忆运动不同领域的所有成就颁发的系列证书。除了现有的为优秀脑力选手颁发的证书(如国际记忆大师IMM、特级记忆大师GMM、国际特级记忆大师IGM)以外,世界记忆运动理事将为其他记忆运动选手们颁发“初级认证记忆大师(LMM)”等级证书。

  本次认证内容包括二进制数字记忆、扑克牌记忆、随机数字记忆、随机词汇等7大项目,按儿童、少年、成年三个年龄组进行,综合考察选手的记忆力、注意力、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挑战人类大脑极限。

脑力脑瘫选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