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人民日报新媒体陕西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人民日报新媒体陕西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2018年04月25日 17:32 西部网
原标题:人民日报新媒体陕西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伟) 人民日报新媒体陕西推介会昨天(4月24日)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致辞。

王永康说,人民日报在新媒体领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西安将继续加强与人民日报新媒体合作,携手打造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实现“追赶超越”的“信息高速公路”。希望广大媒体多宣传推介大西安,让更多企业、人才、项目、技术、信息集聚大西安。

庄长兴表示,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以“208坊”为代表的新媒体平台,充分挖掘记录陕西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为陕西追赶超越提供了有利的舆论支持。要积极探索研究互联网时代新媒体传播机制,积极发挥党媒的生产能力、聚合能力、传播能力,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讲好陕西故事。

编辑: 张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