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送你一个长安——西安组歌》首发式在西安举行

《送你一个长安——西安组歌》首发式在西安举行
2018年04月25日 18:47 西部网
原标题:《送你一个长安——西安组歌》首发式在西安举行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一霖) 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送你一个长安——西安组歌》首发仪式今天(4月25日)在西安举行。

《组歌》由《城》、《曲江春晓》、《望终南》、《大秦岭》等十五首歌曲组成,是以大长安标志性的历史文化遗迹为载体,通过深入发掘独特的历史文化元素,用唯美的诗篇、悦动的音符展示了古都西安的灵动和多彩。

组曲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赵季平担任顾问,陕西省记协主席薛保勤担任总策划。

编辑: 张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