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韩朝联合排练首脑会晤 上演“跨境上菜”

韩媒:韩朝联合排练首脑会晤 上演“跨境上菜”
2018年04月25日 20:1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媒:韩朝积极配合联合排练 首脑会谈准备就绪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首脑会谈韩方筹委会25日与朝方筹备工作组为两国首脑会谈进行了一场联合排练,双方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会谈筹备工作。

  据报道,韩方国家情报院第二次长金相均和朝方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分率双方筹备人员于当地时间25日上午至下午2点20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将韩朝首脑会谈的整个流程预演了一遍。

  在模拟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初次见面的环节时,双方多次检查拍摄角度、光照强度及直播设备,以便更好地向电视观众进行展示。

  报道称,联合排练还上演了“跨境上菜”的一幕,即把平壤玉流馆首席厨师制作的冷面从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速递至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

  据介绍,韩方还将在26日下午2点进行文在寅的6名会谈随行人员全部参加的总排练。

责任编辑:张建利

韩朝韩方朝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