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蓝田县一准妈妈拄拐卖鸡蛋 千斤鸡蛋求销路

蓝田县一准妈妈拄拐卖鸡蛋 千斤鸡蛋求销路
2018年04月25日 20:20 西部网
原标题:蓝田县一准妈妈拄拐卖鸡蛋 千斤鸡蛋求销路

蓝田县一准妈妈拄拐卖鸡蛋,千斤鸡蛋求销路。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李小龙 杨萌)在西安市蓝田县华胥镇北岭,有一位“85”后创业者,说起她的经历,让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

今天,当记者见到了养殖户张舒时,说起第一次没经验、搭建的鸡棚一夜间被大风摧毁的过往,她仍心有余悸。

养殖户张舒:“棚全被刮倒了,塑料纸全刮坏了,我站那儿都想哭,后来我一想,棚倒了,我还活着呢。”

蓝田县一准妈妈拄拐卖鸡蛋,千斤鸡蛋求销路。

这句话不仅仅是自我安慰,更是劫后重生的自我鼓励。2014年,走在路上的张舒遭遇了车祸,导致左腿残疾。那一年,张舒只有27岁。

这次车祸让小张在医院躺了72天、经历了四次手术、三次植皮和数不清的小手术,最终,小张的命是保住了。而让小张终身都难忘的是失去了当时怀有5个月的孩子。回到娘家沉寂了一年后,在亲人的鼓励下,小张重新站了起来,开始养鸡,从当初的小窝棚到如今养鸡场的这般规模,眼瞅着在自己的努力下生活慢慢好起来了,可新的困难却接踵而来。

蓝田县一准妈妈拄拐卖鸡蛋,千斤鸡蛋求销路。

再婚后,张舒和丈夫共同经营着养鸡场,养鸡场有800多只鸡,每天能产50斤蛋。之前是丈夫出去卖鸡蛋,可现在,张舒再度怀有5个月的身孕,四年前车祸致残又痛失身孕的阴影,让张舒对腹中的这个孩子分外珍惜,丈夫也是寸步不离,那鸡蛋怎么卖成了问题。

养殖户张舒:“从马路到我们家,有好几公里路是不通公交车的,我平时有事出去,背着包拄着拐,要走三个半小时才能走下去,目前销路挺愁的。”

张舒说,丈夫一边要照顾自己,还要照顾智力残障的婆婆。天气慢慢热了,陆续产下的鸡蛋没法卖也不能久存,所以小两口想到了这个办法。

养殖户张舒:“我也是残疾人,大家都说残友一家亲,我也出一些微薄之力,把这些鸡蛋给一些需要的人。”

蓝田县一准妈妈拄拐卖鸡蛋,千斤鸡蛋求销路。

今天,有爱心组织上门,把张舒送出的鸡蛋转交给了爱心家园的孩子们,而作为养家糊口唯一的经济来源,张舒也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忙,来买些鸡蛋。

养殖户张舒:“我们的鸡是粮食喂养的,鸡蛋是土鸡蛋,一般是十块钱一斤。”

编辑: 张娟

张舒蓝田县销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