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创造历史!江苏乙级球队南通支云淘汰卫冕冠军上海申花 挺进足协杯十六强

创造历史!江苏乙级球队南通支云淘汰卫冕冠军上海申花 挺进足协杯十六强
2018年04月25日 22:04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创造历史!江苏乙级球队南通支云淘汰卫冕冠军上海申花 挺进足协杯十六强

  南通志云足球队上场球员 尹郅煜 摄

  今晚,足协杯第4轮比赛全面打响,江苏两支球队兵分两路,南通支云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上海申花,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四川安娜普尔拉。最终,南通支云上演神奇逆转,在上半时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连进3球,逆转淘汰卫冕冠军。而江苏苏宁客场1:0战胜安娜普尔拉。

  

  南通支云的比赛,绝对是足坛最神奇的剧本。开场两分钟南通队险些通过角球得分,但朱峥嵘和胡明两脚近距离射门都被申花后卫挡出。第10分钟李嘉玮右路传中,季俊跟进怒射打中边网。然而,得势不得分的支云却被申花的第一次反击破门。王林45度角传中,高迪在对方两名后卫夹击下,跃起头球攻门得分,1比0,申花领先!

  第31分钟,张璐单刀冲击被支云后卫翟肇宇在禁区内钩倒,王赟主罚点球扩大比分,上半场比赛上海申花2比0领先。中超球队对阵中乙球队,当2:0的比分让所有人都以为结局没有悬念的时候,好戏才刚刚开始!

  尹郅煜摄

  半场开始后申花的攻击节奏放慢不少,而支云也正式吹响了逆转的号角!第56分钟,支云队右路传中,季俊跃起头球攻门,球砸在艾迪身上后反弹进门,2比1,南通队追上一球。第61分钟南通队再次进球,朱峥嵘右路任意球开到球门后点,胡明近距离头球攻门得分,2比2!5分钟之内支云扳平比分,这也让现场观战的南通球迷情绪高涨,群情激昂!然而,这还并不是支云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比赛第85分钟,朱峥嵘右路出球,任兴隆跟进推传到中路,无人看守的季俊中路轻松推射破门,3:2!南通支云绝杀逆转!整个如皋奥体中心就沸腾了!最终南通支云主场3比2战胜上海申花,将上届冠军淘汰出局。造出了2018年足协杯迄今为止头号冷门。

  交汇点记者 张昊

  双方球员在激烈对抗 尹郅煜 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