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一”小长假,铁路苏州站增开列车56趟

“五一”小长假,铁路苏州站增开列车56趟
2018年04月25日 22:0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铁路苏州站增开列车56趟

  扬子晚报网4月25日讯(记者 顾秋萍)记者25日晚从铁路苏州站获悉,2018年“五一”运输期间(4月28日至5月1日),苏州直属站预计发送旅客77.28万人,增长5.5%。届时苏州站将增开列车56趟,包括上行26趟,下行30趟。

  据预测,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其中苏州客站预计发送旅客46万人,增长5.3%;苏州北站预计发送旅客9.6万人,增长9.4%;昆山站预计发送旅客4.6万人,增长5.1%;昆山南站预计发送旅客14.8万人,增长3.5%。苏州直属站共增开列车56趟,主要方向为阜阳、徐州、芜湖、蚌埠、合肥、上海等。车站将根据客流情况临时增开旅客列车等方式满足运能需求。(具体增开旅客列车开行日期以客调命令为准。)

  为了给旅客营造温馨旅行环境,车站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售票方面,将在客流高峰期开足窗口,根据客流变化,动态调整窗口功能和作业时间,尽可能的满足旅客购票需求。同时优化进站畅通服务,合理设置验证、安检通道数量,加强引导,组织旅客有序排队,减少旅客等待时间。三是抓好重点旅客服务工作。车站在落实各项基本服务的同时,切实做好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工作。加强站区环境卫生的清理。强化日常保洁和深度保洁力度,及时配置相关服务备品,不定时清理垃圾,保持站区环境卫生整洁,改善旅客乘车环境。

编辑:乔金玲

五一苏州列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