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哥伦比亚毒枭墓地成“旅游胜地” 游客墓前吸毒向其致敬

哥伦比亚毒枭墓地成“旅游胜地” 游客墓前吸毒向其致敬
2018年04月25日 07:40 环球网
原标题:哥伦比亚毒枭墓地成“旅游胜地” 游客墓前吸毒向其致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近日,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在哥伦比亚臭名昭著的大毒枭帕布洛•埃斯科巴尔(Pablo Escobar)的坟墓前吸食白粉的照片。

  据悉,这名男子来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当时他正在哥伦比亚旅游。照片中,他将白粉撒成三条线,随后埋头在这位大毒枭的黑白照片前吸食,而后,他将照片发布到了Instagram上,获得数百名网友点赞评论。他的女朋友将这张照片印在了一块一人高的画布上。

  该男子的这一做法引来其它来此地旅游的游客们竞相效仿。最近,有两名美国游客也在这位声名狼藉的毒枭坟前吸食可卡因,并拍下一段视频留念。视频中,一名头戴达拉斯牛仔帽的男子将可卡因在埃斯科巴尔的墓碑前撒成两行,而后拿出了一张钞票,将其卷成吸管状,然后便开始吸食撒在墓碑上的第一行白粉。随后他的朋友也加入了进来,并在周围人的欢呼声中将第二行白粉吸食下去。

  这两名男子之所以会录下这段视频,似乎是受一名英国游客启发,而这名英国游客在不到一周之前也做过同样的事,他将一小包白粉撒在毒枭的墓碑上,然后用一根钞票卷成的吸管吸食。

  据悉,毒枭埃斯科巴尔在1993年被警方射杀,死时44岁,从此便终结了他在麦德林的贩毒生涯。而在他生前,在往美国偷运的所有毒品中,他提供的毒品量超过80%,而他本人也因此赚得盆满钵满,曾位列《福布斯》杂志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富豪之一。

  近年来,有报道称该地一直存在引导游客前往这位臭名昭著的毒枭坟前的现象。2017年,一名叫做Wiz Khalifa的说唱歌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前去拜祭这位声明狼藉的毒枭,并向其献上鲜花和新鲜羊腿的照片,麦德林市市长费德里科•古铁雷斯(Federico Gutierrez)对此嗤之以鼻,并愤怒地将这名说唱歌手称作“无耻之徒”,因为他们一直将埃斯科巴尔视作独裁者和恐怖分子。(实习编译:袁琴琴 审稿:朱盈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