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活久见!越南一父亲教儿子用弓箭拔松动牙齿

活久见!越南一父亲教儿子用弓箭拔松动牙齿
2018年04月25日 07:10 环球网
原标题:活久见!越南一父亲教儿子用弓箭拔松动牙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越南老街省的一名父亲发明了一种新奇的方法给儿子拔掉松动的牙齿,让人脑洞大开。

  相关视频显示,这名父亲用线将男孩的牙齿和箭连在了一起。“嘴张大,头往后仰”,在父亲的言语指导下,男孩准备就绪,然后勇敢地按下了扳机,瞬间,男孩的蛀牙便从口腔中飞了出去。

  拔牙完成后,父子俩都高兴不已。男孩的父亲拿着他的牙齿在镜头前露出了骄傲的笑容。而男孩在一旁漱口,脸上也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当问及这位父亲是如何想到用这个方法来给儿子拔牙的时候,他回答道:“我的儿子一直喜爱射箭,发现他的牙齿松动后,我就想不如用这个办法。”(实习编译:李天宝 审稿:朱盈库)

越南牙齿弓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