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警方起诉汽车撞人案件嫌疑人

加拿大警方起诉汽车撞人案件嫌疑人
2018年04月26日 06:15 工人日报
原标题:加拿大警方起诉汽车撞人案件嫌疑人
   

新华社多伦多4月24日电(记者李保东)加拿大多伦多警方24日以10项一级谋杀和13项谋杀未遂罪名,对23日在多伦多开车撞人案件的嫌疑人提起指控。

嫌疑人名为亚利克·米纳西安,现年25岁,曾是多伦多圣力嘉学院的学生并曾在加拿大军队短期服役。24日上午,米纳西安出庭并听取了对他的指控。多伦多警方表示,嫌疑人此前没有任何犯罪记录。

23日下午,米纳西安驾驶一辆厢式货车在多伦多北约克地区繁华地带高速连撞路上的行人,造成10人死亡,另有十几人受伤。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古德尔表示,这起案件不是一起有组织的恐怖袭击案,对加拿大国家安全没有威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