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宝中学召开志愿填报家长会

福宝中学召开志愿填报家长会
2018年04月26日 10:22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福宝中学召开志愿填报家长会
4月24日,四川省合江县福宝职业中学校召开2018年初三升学考试报名既学生志愿填报家长会。
家长会上,学校领导组织学习、传达了泸州市2018年初三升学考试报名的时间和学生志愿填报的要求以及报考收费政策等精神,并从不同角度鼓励家长要送学生读书,不管是读普高还是读职高,要尊重学生自己的志愿,老师和家长都不能把自己的意愿强加于学生的身上。老师可以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给学生和家长提出一些建议,由学生和家长自主决定填报好相关志愿。还对初三学生后期管理中家长和学校如何配合做好工作进行了相关交流。
80%以上的家长到校参加了会议,他们会后还与班主任及科任教师进行了交流,会议达到了如期效果。
曾昭华 杨池能
升学福宝家长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