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马华裔老翁疑因洗澡时滑倒 无人发现不治身亡

大马华裔老翁疑因洗澡时滑倒 无人发现不治身亡
2018年04月26日 10:5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大马华裔老翁疑因洗澡时滑倒 无人发现不治身亡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24日晚7时左右,马来西亚一名六旬的华裔老人,疑似在洗澡时滑倒,无人发现,因而错过了最佳的救援时间,最终不治身亡。

  死者傅瑞贵(人名译音),小名为阿福(69岁),死因无疑点,警方已列为死亡案件处理。随后,警方将死者的遗体送往医院太平间。目前,死者在吉隆坡的家属已经接到了警方的通知。

  死者傅某来自新山,在美里的一间餐馆工作。警方检查死者的遗体,并没有发现明显伤痕。

  这起事件发生于当天晚上7时左右,地点位于马宝路。与死者同住的室友准备洗澡时,发现厕所门已经反锁,当时他们以为傅某在洗澡没去理会,但是时间久了,他们就开始怀疑,于是破门而入,却发现傅某已不省人事。

  他们原以为傅某只是晕倒,便向中央医院求助。当医务人员抵达现场进行检查后,证明傅某已经不治身亡。

  警方调查显示此事并无疑点,随后安排车辆将死者的遗体送往医院太平间存放。

老翁大马华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