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省旅游委发布19条茶文化旅游线路

湖北省旅游委发布19条茶文化旅游线路
2018年04月26日 14:09 新华网
原标题:湖北省旅游委发布19条茶文化旅游线路

  新华社武汉4月26日电(记者齐菲、李伟)记者从正在举行的“灵秀湖北茶香万里”2018湖北茶文化游活动上了解到,为配合此次茶文化游活动,湖北省旅游委发布了19条茶文化旅游线路,将悠悠茶香与旖旎风光相融,为游客五一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湖北茶文化历史悠久,是古丝绸之路后兴起的又一重要国际商贸通道“万里茶道”的重要源头。此次推出的19条旅游线路涵盖湖北7个市、自治州的19个地区,其中包括茶叶种植历史逾千年的十堰竹溪,“砖茶之乡”羊楼洞所在地咸宁赤壁,世界文化遗产、盛产“武当道茶”的十堰武当山。

  除上述地区外,线路地点还包括十堰市竹山县、房县、张湾区;黄冈市英山县、蕲春县;宜昌市宜都市、秭归县、夷陵区、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武汉市黄陂区、青山区、江夏区;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宣恩县及襄阳市谷城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