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媒:秘鲁望开发在美欧亚三洲的果蔬出口潜力

华媒:秘鲁望开发在美欧亚三洲的果蔬出口潜力
2018年04月26日 14:1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华媒:秘鲁望开发在美欧亚三洲的果蔬出口潜力

  中新网4月26日电 《秘鲁公言报》近日刊文称,秘鲁农业生产者协会执行总裁里卡多·波利斯(Ricardo Polis)近日表示,秘鲁在全球最重要的食品出口国中占有一席之地,但他认为,该国在北美、欧、亚三洲仍然具有巨大的果蔬出口潜力。

  文章摘编如下:

  波利斯强调,2017年,秘鲁向欧洲出口新鲜水果和蔬菜的总额达11.41亿美元,而欧洲市场在这段时间内,对这些产品的采购总额达700亿美元。同时,2017年该国出口到北美市场的的果蔬价值为11亿美元,而当时该地区的总采购额为300亿美元。

  此外,对于重要的亚洲市场,2017年秘鲁出口到亚洲的果蔬价值为3亿美元,而亚洲市场的总采购额达410亿美元。

  波利斯表示,秘鲁应该制定一项战略,以便通过其它有价值的当地特色农业产品,如坚果、山核桃和大枣等,来使其产品组合多样化。他认为,秘鲁应该对其领土的自然特征,如生态土壤、可追溯性和健康农业等多加利用,这是出口市场和国内市场的共同需求。

责任编辑:郭炘蔚

秘鲁三洲果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