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实现贯通运营

天津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实现贯通运营
2018年04月26日 14:16 新华网
原标题:天津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实现贯通运营

  新华社天津4月26日电(记者张华迎)记者从天津地铁运营公司获悉,天津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南段水上公园东路站至梅林路站26日起开通试运营,这标志着天津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实现贯通运营。今后,天津市民在乘坐6号线时,可在西站换乘1号线,在长虹公园站换乘2号线,在北站、红旗南路站换乘3号线。

  天津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津地铁6号线的运营时间为每日6:00至23:35,列车单程运行时间约为75分钟,将与地铁1、2、3和9号线(天津站-中山门)实行统一的分段计程票价,单程票起步票价2元,最高票价5元。城市一卡通普通储值票、学生优惠票、老年优惠票和地铁特惠票等均可在6号线内使用,且享受同等优惠政策。

  天津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全长45公里,共含车站39座,其中南翠屏至长虹公园8座车站作为首开段,已于2016年8月6日开通;人民医院至南孙庄站(北运河站暂未开通)作为一期工程北段,已于2016年12月31日开通。

天津工程6号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