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周三大讲堂”——“春节回乡调研”研讨交流系列活动(一)

国家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周三大讲堂”——“春节回乡调研”研讨交流系列活动(一)
2018年04月26日 14:22 发改委网站
原标题:国家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周三大讲堂”——“春节回乡调研”研讨交流系列活动(一)
       2018年3月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周三大讲堂”——“春节回乡调研”研讨交流系列活动。办公厅聚焦“春节消费新特点新动向”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沈海波同志代表办公厅作了汇报。
    沈海波同志围绕“春节消费新特征彰显新时代美好生活,满足高质量需要仍待深化改革加力创新”,科学选取调研样本,分析了新时代消费升级的相关特征,指出亟待解决的一些新老问题和有待实现的一些消费期待,最后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出了增强持续消费能力、优化基础消费环境、助力新兴消费发展、维护公正消费秩序、培育健康消费文化等五个方面的建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