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商务部:敦促美方通过平等对话与磋商解决贸易分歧

商务部:敦促美方通过平等对话与磋商解决贸易分歧
2018年04月26日 15:02 中国网作者:魏婧
原标题:商务部:敦促美方通过平等对话与磋商解决贸易分歧

4月26日,商务部召开例行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 刘桢珂 摄

中国网4月26日讯(记者 金慧慧)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今日在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敦促美方通过平等对话与磋商解决分歧,推动双边经贸关系行稳致远。

高峰介绍,4月27日,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将召开例行性会议,会上,中方将就美“301调查”发表意见。4月4日,中方已将美国的相关措施诉诸世贸组织,按照世贸组织争端解决规则推进案件。

“美方的错误做法,如任其发展,势必将减损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制的权威性。”

高峰强调,“我们敦促美方,采取切实行动,摒弃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做法,尊重世贸组织规则,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通过平等对话与磋商解决分歧,推动双边经贸关系行稳致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