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学一做】机关五总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图文)

【两学一做】机关五总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图文)
2018年04月26日 15:52 湖南大学
原标题:【两学一做】机关五总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图文)

 

 

 

4月24日,机关五总支组织开展“消防关乎你我他,安全防范靠大家”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基本建设处、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党员们参加讲座。

 

 

在专题讲座中,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的林教官从消防基础知识、火场疏散逃生、家庭防火与逃生的基本常识和预防救护措施、火场中的救护常识等方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他结合大量现实事故案例和现场照片,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以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在听取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排查和部署,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安全隐患,为校园的安全与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蒋鼎邦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