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心企业送温暖 100双鞋子进福利院

爱心企业送温暖 100双鞋子进福利院
2018年04月26日 22:5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爱心企业送温暖 100双鞋子进福利院

  扬子晚报网4月26日讯(记者 范木晓子)情系社会献爱心,关爱老人送温暖。近日,盐城市一企业的爱心人士带着的爱心来到盐城市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100双健步鞋,同时,还亲自将鞋子送到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床前。

  当天上午,北京金贵足鞋服有限公司在盐城召开了2018年新品发布会,会上,现场启动爱心捐赠仪式,该公司的江苏运营中心为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送来了100双舒适的老年健步鞋,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盐城市福利院里,收到新鞋的老人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老人王奶奶告诉记者,她腿脚不太灵活,前来慰问的好心人就来到房间给她穿鞋试鞋。“太感谢他们了,心里一直系着我们这些老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我们福利院了,每次来都会带水果啊吃的给我们。”

  据公司负责人蒋爱华介绍,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关怀与关爱,没有社会人士的帮助也没有企业的今天,所以公司会定期做一些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承担公司的社会责任,给需要帮助的老人送去温暖。“我们早已形成了定期前往福利机构送温暖的良好氛围了,以后,我们还要多开展这样的慰问活动回报社会。” 编辑:王育昕

福利院爱心鞋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