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新BMW iX3概念车、国产全新BMW X3领衔宝马集团在2018年北京车展全面展示创新实力

全新BMW iX3概念车、国产全新BMW X3领衔宝马集团在2018年北京车展全面展示创新实力
2018年04月27日 01: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全新BMW iX3概念车、国产全新BMW X3领衔宝马集团在2018年北京车展全面展示创新实力

  在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集团携14款首发车型重磅亮相,呈现史上最强大的首发阵营,包括全新BMW iX3概念车、国产全新BMW X3、新BMW M2雷霆版首次亮相,展现出宝马集团塑造未来出行方式的决心,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持续投入。

  本届车展的阵容,体现了宝马集团以全新“第一战略”为指引,不断强化在大型豪华车、高性能汽车、豪华SAV及高档新能源车等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以自动化、数字化、电气化、共享化/服务化 为长期发展方向,展示了丰富的新能源产品和服务,以及创新的智能互联体验。

  “宝马集团致力于引领未来出行方式,而中国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理想之地。毋庸置疑,中国正在引领电动出行的发展,这也是我们选择北京首次展示BMW iX3概念车的原因。”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表示, “这充分展现我们对中国的坚定承诺,彰显中国在电动出行的领先地位。”

  “今年我们展示了一系列创新车型和概念车,彰显宝马集团进一步拓展业务并根植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市场的决心。”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立足现在,望眼未来,我们将在中国实现业务可持续的发展和成功,并致力于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出行体验。” 华商晨报记者 龚文武

宝马概念车车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