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州深化开发区巡察整改

苏州深化开发区巡察整改
2018年04月27日 06:09 新华日报
原标题:苏州深化开发区巡察整改

相互对表深挖问题根源

本报讯 我省是开放型经济大省,各类开发区众多,其党工委由同级党委管理,而“一把手”通常由上级党委管理,通过巡视巡察联动,正在着力扫除监督“盲区”。日前,苏州在开发区巡视巡察全覆盖基础上,启动整改专项行动,涉及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等14家国家级开发区和昆山旅游度假区、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3家省级开发区,旨在压实责任、提高整改实效。

苏州各开发区党工委对照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发现的3方面28个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125项整改任务和415条整改措施。为更好地运用巡视巡察成果,苏州以系统化思维推动整改工作,要求各开发区既着力整改本地区的个性问题,也对照其他开发区的问题举一反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促进各开发区党的建设、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问题不解决不收兵、整改不到位不松劲,确保巡视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苏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士光表示,将根据整改情况适时开展“回头看”,倒逼各开发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 伟)

开发区巡察整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