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2018年04月27日 06: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樊华)4月26日,沈阳市委宣传部分别与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城市学院“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揭牌仪式暨第一次院务委员会会议举行。沈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科工委书记冯守权为两所学院揭牌并讲话。

    会议指出“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创新搭建了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平台,有效推动形成高等新闻传播教育与新闻实践深度融合、协同发展。也给即将从事新闻工作的青年学生搭建了夯实理论根基,完善知识结构,提高政治站位,传授实践经验,强化责任意识的平台。两所学院要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办学要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深受广大学生喜爱且有影响力的学院,争取建成全国一流的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新闻见5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