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发挥知联会优势 为三亚发展凝聚力量

发挥知联会优势 为三亚发展凝聚力量
2018年04月27日 08:37 三亚日报
原标题:发挥知联会优势 为三亚发展凝聚力量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4月26日下午,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光,副市长何世刚出席会议。

  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以来,自觉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从强化政策基础、机制基础和工作基础入手,重点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知联会在建言献策、举荐人才、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优势,使之成为党联系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和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的重要载体,为做好知识分子工作、巩固和壮大新时期统一战线、促进三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凝聚新智慧、新力量。

  “当前三亚正在积极推进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建设,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作为市委、市政府团结和联系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和服务水平。”陈正光要求,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中画出最大的同心圆,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三亚党外知识分子应有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及《选举办法》等事项,选举产生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蓝武军当选会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