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联邦安全局:在达吉斯坦击毙11名IS成员

俄联邦安全局:在达吉斯坦击毙11名IS成员
2018年04月27日 12:51 新华网

  原标题:俄联邦安全局在达吉斯坦击毙11名“伊斯兰国”成员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4月27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执法人员日前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击毙11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俄联邦安全局社会联系中心26日发布新闻公告说,4月21日至24日,该局执法人员在达吉斯坦共和国西南部杰尔别特区一次特别反恐行动中与极端分子发生交火,击毙11名“伊斯兰国”成员。

  公告说,这些极端分子曾计划袭击当地政府代表和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在极端分子的藏身地搜出4支自动步枪、2把手枪、1个火箭筒和2个自制炸弹及大量弹药,还有他们储备的一些食品和药品等。

  达吉斯坦共和国位于俄联邦北高加索地区,是俄打击恐怖分子和极端分子的重点地区。

责任编辑:张建利

俄联邦安全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