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惟妙惟肖 166件雨花石精品亮相南京!五一假期可速速来围观!

惟妙惟肖 166件雨花石精品亮相南京!五一假期可速速来围观!
2018年04月27日 16:45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惟妙惟肖 166件雨花石精品亮相南京!五一假期可速速来围观!

  交汇点讯 为了传承非遗代表性项目“雨花石鉴赏风俗”,南京雨花石博物馆邀请著名雨花石收藏家李小军在“五一”期间举办“玉石同源”赏石艺术展。记者今天在南京雨花石博物馆提前欣赏到了这批极具观赏价值的雨花石。据了解,本次玉石联袂同展,展品共166件,是李小军40多年来收藏的精品,题材丰富,“奇”石“宝”石不胜枚举,既有瑰丽雄浑的“江山如此多娇”,又有惟妙惟肖的“十二生肖”,不管是人物石的清雅和暖,还是花鸟石的栩栩如生,都让人惊叹玉石世界的奇妙。感兴趣的市民和雨花石收藏爱好者不妨五一去南京雨花石博物馆一窥石之奇。交汇点记者 黄欢 鹿琳 邵丹

  今年五一期间,著名雨花石收藏家李小军将在南京雨花石博物馆举办“玉石同源”赏石艺术展。本次玉石联袂同展,展品共166件,是李小军40多年来收藏的精品,题材丰富,“奇”石“宝”石不胜枚举,既有瑰丽雄浑的“江山如此多娇”,又有惟妙惟肖的“十二生肖”,不管是人物石的清雅和暖,还是花鸟石的栩栩如生,都让人惊叹玉石世界的奇妙。感兴趣的市民和雨花石收藏爱好者不妨五一去南京雨花石博物馆一窥石之奇。交汇点记者 黄欢 鹿琳 邵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