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姚晨马伊琍造型颠覆

姚晨马伊琍造型颠覆
2018年04月28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姚晨马伊琍造型颠覆


《找到你》中的马伊琍。 图片由片方提供

  本报4月26日讯(记者 李霈霈)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秦海燕编剧,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将于今年暑期档登上银幕。记者今天从片方了解到,影片采用“双女主”的设置,姚晨和马伊琍将以极度颠覆的造型挑战角色。此外,冯小刚“点名”要监制该片,一定是这个故事有其独特的魅力之处。
  记者在今天曝光的海报和剧照中看到,姚晨化身干练的都市女性,神态疲惫。而马伊琍也突破以往靓丽短发的形象,以长发示人,饱经沧桑的面孔下仿佛有着道不尽的辛酸。该片导演吕乐早年曾凭借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奖提名,更一举夺得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技术奖殊荣。吕乐是张艺谋、冯小刚等导演的“座上宾”,曾是冯小刚的御用摄影师,创作过《一九四二》《集结号》等影片。在获悉电影《找到你》由吕乐执导时,冯小刚当即“点名”监制此片,时隔多年后,老搭档再度联手,打造一部中国影坛极少关注女性现状的情感类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双女主”的设置在近年来的国内电影中尤为少见,堪称2018年最受期待的“双女主”电影。而对于《找到你》的片名,导演吕乐有自己的解读,“电影原本拍摄时叫《谜踪》,后更名为《找到你》,这3个字能体现母亲失去孩子后的一种近乎崩溃感的焦虑。”
  此次姚晨、马伊琍首次联袂出演影片,两人在生活中均已为人母。她们都被剧本跌宕曲折的故事和真实动人的情感戳中泪点,两人都是首次挑战此类女性题材,而且颠覆以往造型,令影片未映先热。
马伊琍姚晨吕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