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戎装出行更须自尊自律

戎装出行更须自尊自律
2018年04月28日 06:04 解放军报
原标题:戎装出行更须自尊自律

“可以穿军装外出了!”新条令对军人外出着装规定作出修改后,受到广大官兵的欢迎和好评。

军装是军人身份、荣誉与责任的象征,具有十分重要的标志性意义。一身戎装,威武帅气,既能展示军人的良好形象,也能激发军人的职业荣誉感,一举两得,值得提倡。

“军人非因公外出可以着军服,也可以着便服。”这一规定,回应了广大官兵对着军装参加一些社交和私人活动的呼声,也符合十九大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求,必将激励兵心、凝聚军心、鼓舞士气。

戎装出行更须自尊自律。军人着军装外出,一定要严格军容风纪,注重仪容仪表,遵守群众纪律,注意一言一行,时时处处做到外表端庄、举止文明。有关部门也要加大检查纠察力度,严厉打击假冒军人等违法行为,坚决维护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戎装自尊军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