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献给劳动者的您

献给劳动者的您
2018年04月28日 07: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献给劳动者的您

  “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您的周末活动都安排好了吗?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二维码杀手》,以及《聆听——献给劳动者之歌》声乐专场演出等,沈阳市民这个“五一”有机会欣赏到多场高质量的演出活动。

  “流淌的歌声·永远的经典”

  ——邓丽君金曲演唱会

  演出时间:4月29日、30日 13:30

  演出地点: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

  歌手项微是国内外众多邓丽君模仿者中的佼佼者,她甜美的歌喉与颇具魅力的台风像极了邓丽君。演唱会上,她将演唱《又见炊烟》《小城故事》《甜蜜蜜》《我只在乎你》等诸多经典名曲。

  舞台剧《二维码杀手》

  演出时间:4月28日 19:00

  演出地点:辽宁大剧院

  主人公维克多因饰演电影《二维码杀手》一夜走红,却误打误撞成了“杀人凶手”。他伪造了一起新的二维码杀人案件,企图嫁祸给神秘的“二维码杀手”……此次,开心麻花团队将舞台进行革新,唐人街中医馆、美国街道、游乐场……让您在剧场也能体会到好莱坞大片的既视感!

  《聆听——献给劳动者之歌》声乐专场

  演出时间:4月29日 19:00

  演出地点:辽宁大剧院

  本场晚会,辽宁歌舞团的艺术家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喜庆的风格、优美的歌声、动人的旋律,向全体劳动者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节目将歌颂劳动者的伟大,描绘劳动者的荣光,带您回望奋斗的岁月,畅想美好的明天。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王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