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一踏青 用文明守住春色

五一踏青 用文明守住春色
2018年04月28日 07: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五一踏青 用文明守住春色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刘海搏)眼下正是沈阳踏春赏花的好时节。4月27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五一期间,沈阳世博园、北陵公园、森林野生动物园等景区都准备了花卉展,供游客观赏。景区工作人员在期待游客前来踏春的同时,也希望游客能够以文明行为守住这片来之不易的美好景色。

  此外,文化与旅游部发布的《2018年“五一”假日旅游指南》也提示游客文明旅游。如旅游途中,要遵守旅游目的地的法律法规、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尽量不影响当地人民的正常生活。出境旅游时,要特别注意自身言行,维护好国家形象。到自然景区、名胜古迹游览,切勿随意采摘、践踏植物,切勿在建筑物上乱涂、乱画,自觉抵制各种不文明旅游行为。

春色踏青五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