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古龙武侠IP将被全面开发 打造影视游戏动漫等版本

古龙武侠IP将被全面开发 打造影视游戏动漫等版本
2018年04月28日 07:12 人民网
原标题:古龙武侠IP将被全面开发 打造影视游戏动漫等版本

  记者从日前北京举办的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获悉,“现象级”游戏《王者荣耀》将首度改编真人剧集,全新版《流星花园》将于今年暑期和观众见面。此外,古龙武侠经典将被全产业链打造成影视、游戏、动漫等版本。

  大会上,腾讯影业发布了《古董局中局》等15部2018年上映(播出)影视作品,将有多部中国科幻电影与观众见面。由张小北导演执导的《拓星者》和由滕华涛执导的《上海堡垒》,分别计划在2018年和2019年上映。由陆川执导的“两万里计划”及由苏照彬执导的《月球暗面》都将在今年开机。

  同时,腾讯与古龙著作管理发展委员会达成古龙作品十年全系列、全版权的战略合作,并诚邀全行业包括影视、游戏、动漫、衍生等领域人士,携手共建新时代的武侠文化。这意味着未来将以全产业链开发古龙武侠全新影视、游戏、动漫等内容。

  “不管全世界的IP项目如何快速变化,武侠文化始终是中国独有的元素和宝贵的资产。”古龙长子郑小龙表示,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将父亲的作品发扬光大,将古龙文化通过各种各样的作品进行传承。“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合作,让古龙的武侠精神,让中国的武侠文化,成为新时代的文化品牌。”郑小龙说。

古龙武侠郑小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