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塔城市切特吉也克村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

新疆塔城市切特吉也克村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
2018年04月28日 17:31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塔城市切特吉也克村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

亚心网讯(通讯员 郭华民)近日,新疆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恰夏镇切特吉也克村工作队开展了“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村“两委”、下沉干部、党员、部分群众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村庄道路两侧、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对道路两侧的树木进行了涂白。活动中,各位党员积极踊跃,主动承担,不怕脏不怕累,特别是一些老党员,率先垂范,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工作队队长范军林说:“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村里的党员提高党性意识,以身作则,引导群众们参与到美好乡村建设,建设宜居生活环境。”

吉也切特塔城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