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芬兰航空广州直飞赫尔辛基航线恢复运营

芬兰航空广州直飞赫尔辛基航线恢复运营
2018年04月28日 19:1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芬兰航空广州直飞赫尔辛基航线恢复运营
    芬兰航空A330客机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芬兰航空提供

  中新网广州4月28日电 (记者 郭军)从芬兰赫尔辛基出发的芬兰航空A330客机28日顺利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这标志着广州至赫尔辛基直飞航线正式恢复运营。

  记者从芬兰航空了解到,该直飞航线由空客A330客机执飞,全程飞行时间约为10个小时。芬兰航空于2016年5月正式开通广州至赫尔辛基航线。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hrnberg先生表示,芬兰航空高度重视广东旅游客源地的重要性与发展潜力,将大力促进广东和欧洲在商务及旅游各方面的交流合作。

  芬兰航空在中国市场的不懈努力得到乘客和业界的广泛认可。2018年3月,芬兰航空荣膺TTG中国旅游大奖“最佳欧洲航空公司”和2018旅游休闲行业大奖“最佳商务舱”。此外,芬兰航空于今年2月进行了数字化升级,乘客可在大中华地区的长途航线(包括广州航线)上选择阅览众多电子报纸。

  目前,芬兰航空在大中华地区运营六条直飞航线包括北京、上海、重庆、西安、广州和香港,并提供机舱支付宝云支付和WI-FI连接功能。今年5月,南京将成为芬兰航空在大中华地区的第七个目的地。芬兰航空利用赫尔辛基机场的独特地理优势,为连接亚欧100多个目的地提供最短航线。如今,北欧国家已经成为新兴的旅游胜地,芬兰航空也提供往返其他北欧国家的便捷航线。(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