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曲沃200人广场舞大赛 武术、拉丁齐上阵

山西曲沃200人广场舞大赛 武术、拉丁齐上阵
2018年04月29日 12:2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山西曲沃200人广场舞大赛 武术、拉丁齐上阵
    29日,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太子滩文化节广场舞大赛在当地立恒篮球馆举办。 屈丽霞 摄

  中新网临汾4月29日电 (记者 屈丽霞)29日,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太子滩文化节广场舞大赛在当地立恒篮球馆举办。10支当地及周边县市的广场舞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达200余人。

除了广场舞,比赛中还有武术、拉丁舞、啦啦操等表演,活力十足,台下纷纷叫好。 屈丽霞 摄

  比赛中,20支代表队依次进行表演,表演音乐皆为《万树繁花》,时长四分钟。各队着装统一,有运动服、舞蹈纱裙、网球服等。除了广场舞,比赛中还有武术、拉丁舞、啦啦操等表演,活力十足,台下纷纷叫好。

  曲沃县副县长崔权利说,广场舞可以万人同舞,体现的是健康的活力、自信的魅力,是城镇文明的催化剂,繁荣基层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据了解,该活动是当地“全域旅游晋都行—曲沃县六区四园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的一项活动,将大众体育运动与当地文化旅游相结合,旨在推动当地全域旅游发展。 屈丽霞 摄

  据了解,该活动是当地“全域旅游晋都行—曲沃县六区四园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的一项活动,将大众体育运动与当地文化旅游相结合,旨在推动当地全域旅游发展。(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